企業永續經營實務工作坊——綠電認購與碳排揭露 2016/12/28
企業永續經營實務工作坊——綠電認購與碳排揭露
綠電認購風潮迎來電業自由化改革,ISO 14064-1盤查會受到什麼影響?2015之CDP問卷評分甫出爐,您知道綠電在問卷中扮演之角色嗎?國內綠色電力之排放係數與綠電申報所遭遇之種種問題,又該如何解決?購買綠電為企業因應範疇二排放的方法之一,在CDP問卷填答或在企業盤查中都對範疇二排放有重大影響,且政府推廣之綠電認購制度將於年底關閉系統等待進一步決策,該如何因應綠電認購市場之變動為各企業需關注之議題。
目前電業法之第一階段修法目標將先推動綠電自由化,全面開放太陽能、風力發電等綠電的發電與直供售電給用戶。借鏡國外電業自由化成功與失敗之案例,電業自由化的政策對綠電與再生能源的發展是否有實質上的幫助亦是關鍵問題之一。
為協助企業瞭解電業自由化的危機與轉機,以及綠電的交易機制,石門山綠資本有限公司將於民國106年1月11日特別辦理「企業永續經營實務工作坊——綠電認購與碳排揭露」,並敬邀國內各方先驅一同參與討論。
活動時間:2017年1月11日13:00-17:00
 
 

活動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4樓)

報名方式:採用線上報名 https://goo.gl/96ictV

活動聯繫人:喻雅婷 專案副理 Tel:04-2462-9218 E-mail:floweryu@mtstonegate.com 

附件下載: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