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 2017離岸風電論壇』 2017/11/14

全球18個最適合設置離岸風力發電的風場中,有16個位於台灣海峽,可見台灣發展離岸風力發電的潛力。政府規劃的新能源政策目標中,「風力發電4年推動計畫」預計於2020年新增陸域及離岸風力發電量652MW,而中長期計畫則將在2025年時達到累計發電量4200MW,實現非核家園的願景。
依託歐洲離岸風電產業十幾年的發展,德國萊因TÜV  本次就離岸風電場建設的HSE(Healthy,  Safety  and
Environment)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與環境管理體系主題上,提供業界建立較完善的管理系統和風險評估體制的課程,總結出從碼頭裝載、離岸運輸、離岸吊裝、人員轉運、調試運維等環節的離岸安全管理模式。
為協助國內推動離岸風電的項目,此次特邀德國萊因TÜV  子公司RisktecSolution的離岸風電安全評估專家Mr.  Andy  Lidstone,就離岸風電專案全生命周期的風險管理及風險分析,運用哪些評估方法及工具做精闢的分紹。
不管您是離岸風電場開發商、製造商、安裝方、風電運維提供商,還是銀行團、保險業、法律顧問,了解風險,控管風險是大家共同的課題!
一場您不容錯過的專業論壇,期待您的蒞臨!
會議主題:
-臺灣離岸風電產業在地化之推動與規劃
-離岸風電國際認證標準解讀
-離岸風電項目風險分析
-歐洲離岸項目風險評估方法及工具介紹
-水下基礎相關認證

連結:
https://event.gc.tuv.com/index.php?r=site%2Fview&id=1049&language=zh-TW

附件下載: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