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風能協會TwnWEA -轉知-離岸風力機電力零組件標準檢測與驗證技術研討會 2018/8/13

 

離岸風力機電力零組件標準檢測與驗證技術研討會

主辦單位: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大電力研究試驗中心

協辦單位:優力安全認證股份有限公司

隨著全球暖化影響以及環保意識抬頭,各國紛紛發展潔淨的再生能源,而   政府為達成 2025 年再生能源發電占比達 20 %之目標,規劃太陽光電及風力發

電為主力,其中離岸風電裝置容量目標達 5.5 GW,而離岸風電發展,其對於關鍵零組件需求也隨著大幅增加,為提升國內風電產業的自給率與技術,政府將   透過離岸風場建置政策引進國外相關技術,並鼓勵國外風場開發商採用國內業   者產品,進而促進國內業者投資,可推動關鍵零組件國產化之目的。

為了順利推動離岸風力發電建設,則需完備可遵循規範與標準,並搭配檢   測驗證技術,對離岸風電系統的運轉穩定與安全進行考核驗證。為使離岸風力   發電能有效及可靠的傳輸電力,本研討會主要針對離岸風力機關鍵零組件(高壓    開關、變壓器、聯絡線)以及海纜的驗證程序進行說明,供國內業者參考,期望    能藉由這次的議題,能讓與會者在風力機用電力零組件的標準與檢測程序上更  加瞭解,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時 間 :107 08 23 ( ) AM 0900 ~ AM 1200

地 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10 樓第 1 教室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350 (捷運行天宮站 4 號出口左轉約100 公尺)

◎ 報名手續:請會前報名

1.   名額:額滿為止。

2.   費用:免費 (提供講義、茶水)。

3.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8 年 8 月 21 日(免費報名,額滿為止)

4.     相關訊息參考:www.tertec.org.tw

5.   為確保研討會品質,需統計印發資料份數,請有意參加者儘速報名。